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保定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图书馆广场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近200家用人单位参加,用人单位涵盖教育、通信、商贸、制造、生物等行业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认真听取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的意见建议,并关切地询问毕业生就业意愿,勉励大家找准人生坐标,脚踏实地,主动积极就业。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莲池区、竞秀区相关单位,我校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在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和求职情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

双选会现场设置了应征入伍、基层就业、保定市人才政策等宣传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会场气氛热烈,3000余名毕业生参会,他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和岗位期待,询问职位相关信息;用人单位热情介绍单位情况、福利待遇、晋升制度等内容。最终,1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目前,我校已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将抓住秋季就业工作关键期,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