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税务系统招考宣讲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河北税务宣讲团到我校举办“河北税务高校宣讲推介会”,我校2002024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从国考报名的相关政策、税务系统的招考特点、备考过程相关资料准备、结构化小组面试技巧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讲解,并毕业生发出诚挚的报考邀约;同时分享了自己如何就业选择彷徨中选择国考以及入职后的成长与感悟;介绍了河北税务部门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河北税务人拼搏进取勇争先、知重负重勇担当的精神风貌。

 

此次宣讲推介会,使毕业生更清晰了国考报名思路,在就业选择中有了新的希望与期许,直观感受到了宣讲团成员的青春奋斗之美,感受到税收这一“国之血脉”的磅礴力量和税务人“厘厘聚沙塔、寸寸报国心”的家国情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