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保定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保定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我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6年,我校被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列入“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试点院校,2021年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应用型本科教育标准化试点项目院校,跻身全国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第一方阵。我校有百余年的办学历史,校园占地874亩,建筑面积40.42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941人,教职工1064人(专任教师655人),本科专业54个,专科专业3个,涵盖理学等9个学科门类。进入“十四五”,我校秉承“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对接保定主导产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构建“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开放办学模式,切实承担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双选平台,我校决定于2023年11月4日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

一、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3年11月4日上午9:00—12: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日

举办地点:保定学院校内(暂定保定学院图书馆广场)

学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到达保定学院公交站公交线路包括:4路、27路、33路、39路、61路、70路)

二、报名方

1.本次双选会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参会单位于报名截止前打包发送如下材料至邮箱bdxyjy@bdu.edu.cn:双选会参会回执(附件);营业执照;招聘简章等相关内容。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参加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字样。

2.企业报名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将对企业资质、招聘岗位匹配度等进行审核,存在不诚信、不规范及招聘岗位不适合的企业将不得参加此次双选活动。对审核通过的企业,学校将发送邮件告知报名成功。

3.报名截止后,我校将在保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官网(http://jyzd.bdu.edu.cn/)发布参会单位报名情况。

三、参会流程

1.双选会当天,请各参会单位于2023年11月4日早8:30前在会场入口处(标有“企业签到处”)报到,并领取相关材料。

2.请各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宣传海报、宣传册、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并于双选会开始前进行展位布置。

3.双选会当天,若用人单位有面试需求,请在双选会当日报到处申请面试场地。

四、其他事项

1.如遇不可抗力,双选会形式可能进行调整。

2.双选会不收取任何展位费、会务费,参会单位食宿自理。

3.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除做单位录用途径外,不得另做他用。

4.凡报名参会因故不能参会的单位,请提前三天来电通知,感谢理解支持。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办公电话:0312—5972159

办公邮箱:bdxyjy@bdu.edu.cn

就业网址:http://jyzd.bdu.edu.cn/

微信公众号:保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保定学院2024届毕业生一览表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保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0月17日

双选会参会回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