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六)

发布时间:2022-08-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学生处处长郝学武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走进保定新秀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和信誉楼百货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与保定新秀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交流

走进信誉楼百货集团

在活动过程中,保定新秀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介绍了公司在党建为引领下定位于数字经济产业,成功引入百度保定数据服务基地项目,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相关产业,加快数字经济建设,做大产业集群、做强产业平台、筑牢产业支撑,打造高级别数据服务中心;信誉楼百货集团保定区域经理刘云介绍了企业的价值与使命、企业的风格与愿景以及在“疫情”严峻考验下实现逆势增长的经营之道,并提出毕业生沟通、协调及表达能力的重要性。学生处处长郝学武针对性的向企业介绍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并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走进企业活动进一步畅通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并对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开拓了新的思路。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就业服务、生涯教育、实习实践等方面精准布局,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