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四)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开源拓岗,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传承我校扎根基层教书育人,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西部支教精神。5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云端”走访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大美新疆铁门关市,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综合类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去年,我校就有7名2021届毕业生秉持西部支教精神,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任教;今年又有3名学生准备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任教

 交流会上,韩校长代表学校对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重点介绍学校产出导向的教育教学理念、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些做法,希望与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多走动,常沟通,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满足用人需求。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新国介绍了学院四十多年来的办学历程、学院规模和今年招聘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从教的7名毕业生在工作表现和、吃苦耐劳等方面给与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招聘我校毕业生。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校友关怀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既为保定学院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为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就业服务、生涯教育、招聘活动等方面精准布局,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