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三)

发布时间:2022-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传承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精神,5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云端”走访新疆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与新疆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子天,党委副书记、局长马前,和硕县高级中学副校长王建刚进行了线上访谈交流。

 访谈交流中,韩会玲代表学校师生员工衷心感谢新疆和硕县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人才培养质量、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及转型发展情况;介绍了自2000年以来,学校西部支教毕业生扎根西部,为教育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和鼓励,多次受到各大媒体的宣传报导。希望新疆和硕县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面试机会,相信我校学生会给新疆和硕县教育带来惊喜。

 新疆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子天介绍了新疆和硕县的地理位置、学校设置、教育环境等基本情况;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优秀校友、和硕县高级中学副校长王建刚,向母校汇报了十几年来在新疆和硕县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收获,介绍了当地安全的环境、开放的格局、淳朴的民风、发展的机遇,他欢迎学弟学妹们到和硕书写别样青春。

 通过访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多加联系和沟通,并就精准对接、促进合作提出设想。交流会后,新疆和硕县为我校举办专卖线上招聘会,提供77个就业岗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