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二)

发布时间:2022-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与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链家招聘负责人胡珊介绍了链家招聘需求,特别提供实践对职业选择和对岗位的理解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的意愿。

徐景星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向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从办学历史、转型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水平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

借本次活动进一步畅通学校与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为链家输送高质量人才提供了保障,真正实现共赢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