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一)

发布时间:2022-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与高阳宏利佳学校、保定市莲池区英华学校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访谈。

视频会上,徐景星对学校的办学历史、转型发展情况、课程改革及我校毕业生情况作了介绍;高阳宏利佳学校、保定市莲池区英华学校招聘工作负责人分别对学校的办学历程、基本情况、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提出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视频会上,双方对教学理念、教学形式,学生的课堂教学实践锻炼,共同合作愿景等进行深入交流。就精准对接需求、促进合作提出设想。

最后,访谈单位表示,欢迎保定学院学生到用人学校就业。此次访谈,学校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