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年终岁末,疫情突发,河北省部分地区疫情严峻,每天的新增人数牵动着所有人的内心,在我校师生积极防控、共同抗疫的同时,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1月15日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冬季线上双选会。

此次线上双选会,审核通过招聘单位18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职位1056个、招聘人数54823个,囊括了计算机、教育、汽车、通信、物流、酒店、餐饮、广告、贸易、艺术等多种职位,覆盖了2021届毕业生所有专业。2021届毕业生注册参会人数3027名,达毕业生总数的82.1%。毕业生共投递简历3949份,简历投递991人次。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卓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入场招聘。

此次线上双选会,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为保证双选会顺利进行,学生处提前谋划,多方邀请招聘单位,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协调各学院组织毕业生注册报名,指导学生参会流程;各二级学院指导学生完善简历,引导学生多方面了解招聘企业信息,依据自己的能力、价值观等针对性的投递简历;学生更是打破空间限制,积极参会,通过平台了解招聘职位、投递简历,在线与企业HR交流,足不出户进行应聘。接下来,学生处将对此次双选会数据进行实时跟踪和分析,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职业指导,并且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

此次的线上双选会,是继2020年11月8日为2021届毕业生组织的线下大型双选会基础上的又一次线上大型双选会,接下来,还将陆续举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成功充分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