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保定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地处河北省保定市,距雄安新区30公里,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现有本科专业50个,专科专业3个,涵盖理学、文学、工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9个学科门类。2021届预毕业人数为3693人,其中本科生3282人,专科生411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应对疫情促进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定于2020118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诚挚邀请京津冀各行各业用人单位届时来我校选聘英才。根据上级部门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招聘会有序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0118日上午83012:00

展位数量:60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4

举办地点:保定学院图书馆广场

学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到达保定学院公交站公交线路包括:4路、27路、29路、33路、39路、61路、70路)

二、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会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参会单位将《保定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人才招聘会用人需求回执》(附件1)、保定学院招聘来校人员、车辆进校审批表(附件2)、营业执照(扫描后打印加盖公章的扫描件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发至bdxyjy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参加2021届毕业生线下人才招聘会字样(注:如出现由于标题不明确导致报名出现纰漏的,一律不予安排,谢谢合作)。

(二)企业报名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将对企业资质、招聘岗位匹配度等进行审核,存在不诚信、不规范及招聘岗位不适合的企业将不得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三)参会单位满额后,我校将在保定学院就业指导网http://jyzd.bdu.edu.cn/发布参会单位报名情况。

(四)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参会人员限制在3人以内,进入校园人员必须持有河北健康码绿码,北京、天津招聘单位需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准备复印件1份,以备会务组存档。

(五)参会人员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接受体温检测,核对“保定学院因招聘来校人员、车辆进校审批表”,无异常后方可入场。参加活动期间自觉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六)学校将为参会单位安排展位一个、招聘空白海报一张。

(七)招聘会不收取任何摊位费、会务费,参会单位食宿自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办公电话:03125972159

办公邮箱:bdxyjy@126.com

就业网址:http://jyzd.bdu.edu.cn/

微信公众号:bdxyjyzdzx




 

 

 

 

 


参会单位可扫描二维码进微信群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保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1027

 

附件1保定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人才招聘会用人需求回执

附件2保定学院因招聘来校人员、车辆进校审批表

附件3:保定学院2021届毕业生一览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