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经过优选的332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共提供1408个职位、7040个岗位,涵盖教育、文秘、法务、汽车、销售、IT、艺术、人力资源等众多行业领域。3639名毕业生注册参会,共投递简历6062份,有效视频面试2503次。

8B6DE

这是我校首次举办网络双选会,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3月1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到学生处通过平台仔细了解双选会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徐景星要求,要靠前指导,适应市场需要,推进网络服务常态化;要靠前服务,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提升岗位与专业的匹配度,提高就业质量;要靠前落实,多方征集招聘信息,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我校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要求,学生处制定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构建了线上就业服务综合网络体系。为保证网络双选会顺利进行,学生处提前谋划,协调各学院组织毕业生注册报名、完善简历,及时更新招聘信息,将招聘需求及时传达给毕业生,并根据毕业生需求,推送应聘相关视频、直播课等。

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互联网+就业”模式的资源优势,精准发力,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线上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