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 |鹏鼎控股(秦皇岛园区)2024 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来源: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招聘会时间:11月14日14:30

招聘会地点:综合楼206

鹏鼎控股成立于 1999 年 4 月 29 日,并于 2018 年 9 月 18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鹏鼎控股”,股票代码 002938。

 

公司为全球范围内少数同时具备各类 PCB 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服务的专业大型厂商,拥有优质多样的 PCB 产品线,主要产品范围涵盖 FPC、SMA、SLP、HDI、Mini LED、 RPCB、RigidFlex 等多类产品,并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子产品、消费电子及高性能计算机类产品以及 EV 汽车和 AI服务器等产品,具备为不同客户提供打造全方位 PCB 电子互联产品及服务的强大实力,打造了全方位的 PCB 产品一站式服务平台。公司高度重视研究开发工作,在深圳市设有研发中心,公司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截止目前已与包括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大学等大陆知名高校以及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台北科技大学、成功大学、台湾清华大学、中兴大学及中原大学等多所台湾地区知名学府及研究机构进行研发合作,截止 2022年 12 月,公司已获得国内外授权专利数 1099 件。
根据 Prismark2018 至 2023 年以营收计算的全球 PCB 企业排名,公司 2017 年-2022 年连续六年位列全球最大 PCB 生产企业。

 

招聘相关

培训发展

晋升通道

 根据个人职业兴趣与专长,选择管理职或专业技术职双轨发展晋升通道,在不同发展阶段,相应训练满足个人成长。


员工福利

提示: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