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教育部推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第二阶段)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文章来源:大学生就业咨讯 浏览次数:

教育部推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

专场(第二阶段)招聘活动

8月20日,教育部联合国聘、中智招聘、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拉勾网、卫人就业网、一览英才网共同推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第二阶段)招聘”活动,持续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针对性帮扶,活动首日已吸引1.1万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36.7万余个岗位,其中包括中建科技、中国联通、字节跳动、金域医学等行业头部企业。

本次招聘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活动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10日,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24365.smartedu.cn/)及相关协办单位网站参与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通过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学历、地域、学科专业分布情况进行分析,针对性地组织相关地域、行业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岗位信息。同时,教育部号召参与本次活动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投递的简历做到“反馈日日清”,对毕业生的咨询耐心解答。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将邀请职业发展专家、行业头部企业HR开展就业指导直播,提供就业引导、职业规划、发展建议等实用型就业经验技巧,为本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有温情”的招聘服务。

活动链接: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BHBCtJjSxdwUMKDM2D4M5p

活动二维码:

undefined

 

提示: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