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大成中学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会时间:2021年5月14日(本周五)下午3:00-5:00

招聘会地点:E-3-211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

邢台市大成中学是邢台市行政审批局、邢台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民办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邢台市豫让桥路516号,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毗邻森林公园、邢台市长途汽车站、邢台市公交三公司,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校园内山石池沼掩映,亭台廊榭错落,青竹佳木青葱碧翠,名人塑像灵光灿烂,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形成了美丽的育人环境。

◆招聘学科教师:

语文10名、数学10名、英语10名、生物5名、政治5名、地理5名、物理5名、化学5名、历史5名、心理2名、舞蹈3名、音乐4名、体育4名、美术6名、书法6名、微机2名。

◆招聘对象与条件:

1、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能力,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勇于担当,积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

2、全日制师范本科者优先,获校级专业奖学金者优先;在大学期间入党,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者优先。

◆ 工资与待遇:

1、优秀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满工作量年薪10万以上;三年后教学成绩优秀的教师年薪可达20万左右。

2、有高中教学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满工作量年薪12万以上,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3、正式入职后,学校免费提供教师公寓,享受五险、餐补、节日福利、免费培训、定期体检与国办教师相同的职称评定待遇,教师子女就读可享受在校优惠政策。

◆考核录取办法:

1、应聘教师可将个人简介、联系方式、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自录20分钟试讲课题视频,发至邮箱3301648369@qq.com

2、学校进行初选,入选者电话进行面试。应聘教师来校面试,综合考评后择优录取,签订劳动合同。

◆学校地址:

邢台市大成中学(邢台市豫让桥路516号)。

◆联系电话:

张校长:13932963052

刘主任: 13393299299

张主任:17320870655

◆乘车路线:

1路、9路、22路、28路、30路、33路、35路、108路、109路大成中学下车即到。

来源:邢台市大成中学

提示: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