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 海纳川海拉车灯2024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来源:海纳川海拉(三河)车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海纳川海拉车灯成立于2014年9月,由海纳川公司与海拉中国共同投资设立。公司先后在河北省三河市、天津市武清区、江苏省常州市建设制造工厂,在湖北省武汉市设研发中心,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发展、实现产业振兴的生动实践。

undefined

海纳川海拉车灯积极践行产品转型、市场转型、人才和团队转型战略,保持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努力提升公司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为支持属地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公司通过IATF16949、ISO9001、ISO14001体系和CCC、ECE等产品认证,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认可,拥有国内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实验能力。


 

二、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中端乘用车和商用车灯具,包括前组合灯、后组合灯、车身灯具、内饰灯等,具备整车灯具系统自主开发能力。

undefined


三、主要客户

公司主要为北京奔驰、理想汽车、北汽越野车、北汽新能源、福田戴姆勒、长城汽车、一汽解放、郑州日产、越南Vinfast等国内外客户提供配套服务。

海纳川海拉车灯的客户群

undefined

四、招聘岗位

undefined

五、职位要求

1. 2024届大专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相关专业

2. 性格开朗乐观、聪明好学,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3.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优秀的分析、沟通、协调及应変能力;

4. 积极的问题解决能力和抗压能力

六、薪酬福利

免费食宿,实习期白班200/天,夜班210元/天,免费两餐,提供四人间住宿(100元/月,水电费均摊)。

薪酬福利:全年14薪,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六险一金、节日福利结婚礼金、交通补贴、定期体检、生日礼品、丰富的员工活动等。

七、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面→复试→录用签约

简历请命名为:院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类别

 

六、联系信息

单位地址: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神威北大街339号

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古达路12号

联系方式:13331018595

投简历邮箱:953611667@qq.com

 

undefined

 

提示: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