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 中未学校高中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来源:大厂回族自治县中未学校 浏览次数:

大厂中未学校高中部校区位于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福喜路东侧、双赵路北侧,占地面积 80 余亩,建筑面积 7 万平方米,校区交通位置便捷,可实现高铁、公交 1 小时内北京通勤,30 分钟可到达北京 6号线地铁。校区设有室内体育馆、图书馆、大型多功能报告厅,并配置了音乐、美术、书法、舞蹈、理化生实验器材室、计算机室等一流专用教学教室。

 

中未学校高中部以“适合教育,成就合宜人生”为目标;以“中正自强,德善自信”为校训;以思想引领、激情教育、精细管理、高效课堂 6+1 为教学管理特色,注重学生全面协调发展,积极打造高效课堂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现诚聘高中各学科优秀老师:

招聘岗位计划

 

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一年以上教学经历者、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优先。

2.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3.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技术。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规范执行学科教学常规,能够胜任本学科各年级教学工作,在教研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5.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

1.全职教师年薪 12-14 万;985、211 或系统带过高三毕业生薪资为 14-20 万;市级骨干教师年薪 20-30 万、省级骨干教师年薪 30-50万、国家级骨干教师年薪 50-70 万。(注:骨干教师薪资面议)

2.系统的教学教研,教师培训,与专家同行,助力成长。

3.教师职称评定、评优,拥有完善晋升体系。

4.学校包住宿,提供健康营养的工作餐、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5.教师子女就读享受优惠政策。

报名方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尽快发至邮箱49978029@qq.com,邮件名称:姓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

联系方式:何老师 13521159782(微信同号)

面试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双赵路北中未学校高中部。

学校对外展示窗口

提示: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