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青岛啤酒创建于1903年,并于1993年成为中国首家在沪港两地上市的公司,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目前品牌价值1792.85亿元,连续17年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强。

目前,青岛啤酒在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60多家生产工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区域,公司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啤酒行业领先地位,世界第五大啤酒厂商。

欢迎登陆青岛啤酒官方招聘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https://tsingtao.zhiye.com

二、招聘岗位

1、项目介绍:

营销系统管培生:从全国高等院校选拔沟通协调能力强、发展潜力较好的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一年以内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在营销系统的综合培训和锻炼,助力成长为公司各级优秀人才;

2、岗位需求

营销系统管培生

(注:以上岗位面试通过签约完毕考上研究生、公务员、银行、选调生免费解约)

三、招聘要求

(1)2021年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及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毕业的海外留学生,毕业时所有证件齐备,真实、有效,能够按时报到;

(2)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学习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3)对生活充满热情,积极向上,勇于挑战;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具体职位以招聘官网发布的职位信息为准。

四、招聘流程

空中/校园宣讲→网申→测评→初试→复试→终试→录用沟通→体检→发放offer

五、申请渠道

1、登录青岛啤酒官方招聘网站:http://tsingtao.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招聘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2、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申:

青岛啤酒微招聘官方二维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粘经理

电话:18703111903

邮箱:zhanaf@tsingtao.com.cn


来源: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