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吸引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助力“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响应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高端人才洽谈会的号召,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携手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保定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

我校与诺亚人力共同邀约省内知名优质企业500家参会,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关注,广泛参与。

举办时间:11月7日-30日(7日前可提前注册并投递简历)

参与方式: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注册页面→输入信息注册→完善简历(完善的个人简历能够帮助您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工作)→进入诺招聘公众号右下角线上招聘会→点击专场图片页面→进入双选会页面开始投递简历寻找适合你的工作吧。

              扫码注册投递简历           扫码进群推荐优质岗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保定学院.png说明: 1604448158(1)

保定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