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

(一)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2020 4 23 日至 29 日。

(二)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2020 6 20 日至 26 日。

(三)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2020 9 19 日至 25 日。

(四)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2020 11 23 日至 29 日。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二)承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 中心、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三)网络平台: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 www.ncss.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chrm.mohrss.gov.cn)、中 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 )、 中 国 公 共 招 聘 网 ( www.job.mohrss.gov.cn ) 、 中 国 国 家 人 才 网 (www.newjobs.com.cn)。

三、组织形式

(一)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主会场,免费发布用人单位信息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招聘会期间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开通的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将帮助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实现人岗精准对接,并提供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咨询服务。

(二)由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就业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开通网络招聘会统一网页,并负责与本系统地方相关网站的链接。

详情请查看附件: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