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相关要求,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校已推迟开学。为最大限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活动,现将疫情期间我校校园招聘工作调整如下,望各用人单位知悉:

一、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各用人单位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再开展线下招聘毕业生工作。

二、疫情防控期间,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邮箱:bdxyjy@126.com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电子邮件、微信、QQ等收取简历、开展面试;就业指导中心将做好就业信息网、毕业生QQ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推送给毕业生,并将配合各用人单位利用新媒体手段,便捷招聘、精准招聘。

三、如果用人单位有签订就业协议书的需求,建议延迟办理或通过电子扫描、快递等方式办理。在此期间,如有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相关材料,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四、疫情期间如有相应政策调整,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由此给各用人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五、用人单位在疫情期间有校园招聘相关问题咨询,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13930222116

杨老师  电话:13930878625

让我们一起努力,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共同做好招聘工作。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保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