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定市春季公益网络招聘会启动 为期一个月

发布时间:2020-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会海报。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王日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战”2020年保定市春季公益网络招聘会3月25日启动,为期一个月,为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该招聘会完全免费,有招聘需求的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招聘会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委网信办、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城新媒体集团保定记者站、保定市人才资源开发协会、保定移动公司主办,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学院协办,3月25日至4月25日在线上举行,为期一个月。

疫情期间,许多单位复工后面临员工返岗难、招工难的困境,无人可用极大影响了企业复工复产进度。与此同时,由于原有的线下传统招聘无法开展,部分高校应届毕业生、广大求职者也“求职无门”。为了打通疫情期间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沟通壁垒,长城新媒体集团保定记者站携手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战”2020年保定市春季公益网络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起双选平台,进行线上“零距离”交流。

扫描二维码了解招聘会详情。

此次招聘会中,全媒体宣传和云端面试将成为两大亮点。招聘会开始后,招聘信息将在长城网保定频道(http://bd.hebei.com.cn/)、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保定微新闻”微信公众号等长城新媒体集团旗下平台,以及多家主办、协办单位宣传平台推送,每天更新、滚动发布。

同时,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真正实现零接触,此次招聘会推出云面试,由保定移动公司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可进行远程视频面试,线上互动交流。

联系电话:0312—8917898、8999984、50305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