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携手保定中公教育开展--20考研复试/调剂备考指导公益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应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复试,保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特邀请保定中公教育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2020考研复试直播讲座,该讲座将针对新形势下的考研复试备考,调剂政策及常见问题进行讲解答疑,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在20考研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一、 课程形式

线上直播讲座

二、 课程时间

2月26日 晚7:00

三、 课程报名方式

电话:19932562275(同微信)

直接点击课程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http://19.offcn.com/class-105259/?scode=0ZPFrZ

四、 课程后续

参与本次复试直播课的同学进QQ群1050208453即可获赠24课时【初试成绩解析峰会系列课程】
本课程涵盖了2020考研初试成绩后的国家线预测、20个热门专业的复试备考专场答疑会、综合面试、复试口语以及调剂政策解析,总时长2000多分钟多方位的覆盖了考研复试所涉及的诸多问题及备考方法技巧。并有专业老师群内答疑、资料分享,问题讨论。还有信息全面的调剂小程序,帮助同学们获取调剂最新消息。帮助各位同学科学备考,顺利上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